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

MAMA颁奖典礼的时候 .. 
因为BIGBANG今年都在忙着自己的solo专辑.. 所以今年的奖他们都没被提名.. 但是他们是韩国唯一一个所有成员都在一年内发行solo专辑的团体.. 也是棒棒哒 
虽然BIGBANG没有得奖.. 但是龙龙凭着他的个人专辑虏获了"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 和 "最佳音乐录影带" 的奖项.. 太棒了好吗 !!!!!! 可以说是大赢家啦 拿奖拿到手软了吧哈哈 GD脆骨 !!!!!!! 


不过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他们五子终于同台演出了 !!! 真是久违的舞台 太感动了 TT
 他们唱FANTASTICBABY .. 好久没听到他们在舞台唱这首歌了


他们出场的时候不知做么心情莫名的激动和兴奋.. 好开心的感觉.. 应该是太久没看到他们合体了吧 XD  
但是呢。。EXO入选网络投票的4个奖项都没得到 .. 
也看到他们在台下鼓掌笑着看别人拿奖的样子 .. 明显有点失落 ......我宁愿希望他们得奖在台上哭成一团 .. 我也不想看到他们笑着在台下恭喜别人拿奖 !!!!!!!!
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 .. EXO 出场表演特别舞台 .. 表演过后他们还是还没有拿到一个奖项 .. 我真的是一点心情也没有了 .. 
当时我心里在想 " 他们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只是表演么 ? Tao 也在微博上写着
MAMA他们一定能办到 .. 如果没得奖的话他们一定会很失望 !! 我不想要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 !! 一点也不想 !!!!!! " 
剩下最后一个奖项了 .. 最佳年度专辑 .. 一定要是EXO !! 一定要 !!! T^T 
当时我真的超级紧张 .. 加上那个颁奖人一直慢慢来 .. 很像要说 又没有要说这样 .. 真的很够力够力紧张 .. 当时心脏跳的超快的 !!!!! 当然我也很想打那个颁奖人 !! 要说不说的弄到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3< 
镜头拍到Tao十指紧扣在祈祷 .. 鹿晗则按着耳朵低下头 .. 全部成员都很紧张 !!!!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 Best Album of The Year
" EXO "
宝贝们都开心的跳起来 !!!!!!!!!!!!!!!!! ♥
我也开心的在家对着电视机一边喊一边打我表哥 !!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 眼泪都快出来了 T^T 而现场很多行星饭都哭了 !! 都快吓屎了吧 ..当然不只是我们行星饭哭 .. 宝贝们也是呢 .. 
虽然他们在台上有强忍着 .. 不过看到眼妆花掉了呢 T^T
最佳年度专辑 .. 是年度大奖耶 !! 偶吧们粗卡 ♥ 
 

但是嘟嘟在刚刚表演从桌子上跳下来的时候扭伤了脚  .. 不过他还是忍痛跳完唱完全场 .. 我竟然都没有发现嘟嘟都是用一个脚跳舞的 ..真的米安 >3< 
都不知他是怎么忍到的 .. 一下舞台就送去医院了 .. 心疼 </3 
 

拿奖了拍拍照 ^^ 开儿你怎么了 ?? xD 全部都好帅好可爱哦 ♥ 我的勋勋拿奖了你也笑下呗 .. 怎么那个样子这么呆 ? xD ♥ 
 

鹿晗你在干啥呢 ? 在看哪里丫 xD
白白你好爷儿们哦 !! 我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你 xD
凡凡你是在装酷还是装萌丫 ?? xD
勋勋招牌剪刀手 .. 不过样子还是依然那么呆 xD ♥

BIGBANG & EXO 大发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