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WE BELIEVE IN KRIS !! ❤

今天在家里一整天 没上 instagram 也没上微博 我也不懂做么 8点的时候 才上instagram 看到很多人post凡凡的照片 影片 ..开始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劲 过后看到那些人写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越想越奇怪 !!过后去微博看热门话题 第二个就是 
#吴亦凡解约#
什么鬼 ???!!!!!!快快去查看那些新闻 整个网络 不管微博 fb ig 还是 twitter 什么的 都乱完了 全部粉丝都很慌张 我真的没有想过EXO12只会分开 也没有去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以为他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
他们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他们EXO第一次的单独演唱会 孩子们是期望了多久呀 加上成员们陆陆续续的都unfollow了Kris的ig  我就知道 凡凡离开的几率没有90%都有80了 。。。。真的完全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吴亦凡你怎么能走 ??!! 你走了谁带领m队 ?? 你走了说好的we are one的誓言怎么办 ?? 你们连一次好好的巡回演唱会都没开 .. 你怎么能走 !! 我们等你回来 !!
一直在想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 让明明每天挂在口中的EXO 12个 会一起 永远的走下去 就这样破灭了 ?!
让身为leader的suho会有多慌张 ?? 会让和凡凡感情最好的 爱哭的子韬 有多伤心 ?? 让曾经在KTR 哭红鼻子说希望成员能不要吵架 永远一起的世勋有多么的受打击 ?? 让在m队的鹿晗 秀珉 钟大 艺兴 没有了队长该怎么办 ?? 重点是 他们12个一起练习 一起住 一起出道 一起越来越红 一起感受拿奖的荣誉 一起哭 一起笑 互相了解 这么这么这么要好的兄弟情 一下子分开了 会有多么的难受 ??
加上有消息说 亦凡心脏有问题 。。。
心 都抽了一下 。。 完全不敢去想这个到底是不是事实 !!!
今天真的是我追星以来最难熬的一天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 .. 你永远是我们的吴亦凡 .. 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你 !! 
吴亦凡我相信你 !! WE ARE ONE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