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鹿晗还是鹿晗 而LUHAN却不是LUHAN了

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来了 ..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朋友还开玩笑说鹿晗会解约 因为很久没看到你了 但是我铁定的和她说"不会的 Lay昨天才说鹿哥在休养 他只是生病了在休养 一定不会退团的 你不要乱说!!" 
但是结果呢 放学回到家拿起手机 网络上都乱透了 
#鹿晗解约# 
看到这个的时候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 只是一直不相信谣言会成真 但是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出来了 怎么也不会停 过后就一直拼命的刷微博 整个首页都是鹿晗解约和我家大勋鹿 刷一个哭一个 想到以世勋为中心再也找不到鹿晗了 一直在重看12人的综艺 和关于勋鹿的视频 只要看到你们的照片 影片 听着你们的歌 就会忍不住要哭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难过..  
一整天都在找虐 感觉眼泪都快流干了 
但是还是很感谢SM的知遇之恩 谢谢你们们挖掘了有潜力的鹿晗 让我们看到我也相信鹿晗已经做到了最好 生病也坚持把手头上的EXO工作完成 尽量把对队员和饭的伤害减到最少 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提出解约的吧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  
不过是不是会很久看不到你了 ? 一个月 ....... 半年 ....... 又或是一年 .....? 不过没关系 会等你 不管是多久 等你再跟我们说 " 我爱你们 " 不过就算EXO都离开了 我也会一直记得曾经有EXO的存在 12个狼崽子 12个震惊 12份笑容 12份感动 ❤ 

 

I LOVE YOU TOO 
其实 鹿哥解约虽然我很难过但是还是能自己消化 毕竟他的身体状况我们都知道 回国对他的健康和自身发展都好 
但是 只要一想到那个时常祈祷成员们不要吵架不要分开的弟弟我就想哭 真的很难过  从此以后应该再也看不到他们站在一起了吧 
还记得他喊他"肖卢"、而他喊他"sehun呐" .....  
最后一场的北京场 弟弟在后台看着哥哥solo的眼神我不会忘、最远距离的wolf ending我不会忘、过后哥哥在后台哭了我不会忘、哥哥演唱月光的时候流泪我不会忘。。 
其实那时候你们都知道要分开了吧 所以弟弟才会取关所有ins
世勋呐、鹿哥回家了 你要学会自己长大 知道吗 ? 
再也不会有人把你们弄混了 
以鹿晗为圆心 0.5为半径 我却再也找不到吴世勋。 
 

吴亦凡和鹿晗、你们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虽然你们离开了EXO 但你们还是你们 不是因为EXO而喜欢你们 而是因为你是你 我的心会一直跟随你们12人 即使天各一方 
但是 我的青春 大概不会再喜欢任何团体了 你们EXO 是最后一个 
 

再见了 我的生命之树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