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BIGBANG MADE TOUR IN MALAYSIA

2015725 终于!!能见到我家爆炸啦!!对于自从2012年喜欢上你们过后就再没发新专辑的我来说是很兴奋!!因为不知道根据号码进场的我很早就到了现场 就白白在现场等了八个小时 zZ 可怜的我没被抽中能提早进场看你们彩排 但是和我一起去的曼曼xi却抽中了!!((宝宝心里苦 但宝宝不说。。 
于是我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外面 坐着 不过幸好我有一个朋友刚好也有去演唱会 所以孤零零不到几分钟就不孤单啦哈哈 过后差不多3点的时候突然下大雨 全部人都跑进来我们坐着的位子避雨 原本宽敞的空间就突然变得连脚也不能伸开来. 过后雨停了 也到时间准备排队进场了 这时候去看彩排的曼曼xi回来了 想到在我辛苦避雨人挤人的时候这家伙竟然比我们都还早的进去看爆炸逍遥快活的时候我的心理是很不平衡 ((开玩笑 呵呵哒
过后就慢慢排队 查书包 查票 进场啦啦啦啦 由于是场内 所以还有冷气 太开心了 因为我们的号码是800+ rock zone最后一批入场 想说一定在很后面了 可是!!进到场内的时候舞台离我们超近 超开心的!! 
过后又开始疯狂的播mv 粉丝们也开始high起来 开始大合唱 不过对于还没看到bigbang真人的我表示((冷酷脸 哈哈 因为mv也看很多次了丫 为什么要那么兴奋 别打我 我只是实话实说. 过后播到bangbangbang的时候音量越来越大声 我们都以为bigbang就要出场了 很兴奋 就一直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知道播完bangbangbang过后 fantastic babymv就出来了 全场“wooo”失望的表情 哈哈哈 我说亲们 你们也别那么诚实好不?真是笑屎我了 爆炸们在后台一定也听到了 自行脑补他们笑趴的画面 哈哈
过后全场的灯光就暗下来了 这回是真的我家爆炸要出来了 播着VCR的时候喉咙都快喊破了 过后荧幕慢慢打开 五子就慢慢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是真真实实的BIGBANG 就在我面前 距离还超近 差点就晕倒了 脚都有点站不定了 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
亲爱的塔比 因为英文不好 再加上没有韩国翻译 要用英文和我们沟通真的是为难你了 哈哈哈哈哈 说话说到一半韩语就出来了 太可爱了 你的舞蹈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真的很厉害不过很像大叔复建 哈哈 亲耳听到你的rap真的死而无憾了 这真的很幸运你每次停着看粉丝的时候都停在我的正前方 你就站在我前上方 一抬头就是你看着我们  重点是大哥还看了我的手机镜头 在对着我手机镜头招手 快哭死了啦 真的真人比照片还帅 虽然照片也很帅不过真人更帅!! 
亲爱的永裴 我没什么能看到你 编舞也不在我这里 自由时间的时候你也很少走过来 TT 都在对着另一边的粉丝 分手一分钟!!你说马来西亚是你最喜欢的国家之一 能住在被你喜欢的国家里感觉很幸福 我也很想你哦 么么哒
亲爱的大成 你太可爱了好吗 saya tak boleh nampak 太有创意了哈哈哈哈 过后是充满综艺细胞的我们的声儿吖 在你向我们这里走来的时候 全部粉丝都在向你招手 我就抓准时机向你比了爱心 没想到你看到了还对着我比爱心 真的太感动了 超级暖男 爱你一万年啦 TT 
亲爱的胜利 粉丝service一百分认证 看着你尽力的一个一个位置向粉丝们打招呼 每个方向都不缺就觉得真的是没饭错人 腻腻棒 看得出你用心学了马来语 说你喜欢马来西亚这个地方 喜欢马来西亚的天气 喜欢马来西亚的食物 重要的是喜欢马来西亚的女生 说我们怎么能这么可爱 这么热 腻腻你不害臊我都害臊了好吗 喜欢nasi lemak nasi goreng的你 知道是什么吗哈哈哈 你真的是每个动作都是萌点呢 loser的时候还破音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对不起腻腻我那时笑得超大声 反应过来的时候真庆幸没被粉丝围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鸡涌 你为什么不怎么常过来我们那里呢 都在往反方向跑 每次找你的时候你都在好远 所以当你向我们走来的时候我的目光就全在你身上了 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你知道吗 真的好想你 
上一次见面是在2013 那时我在好远好远 只看到你小小的身影 不过幸好能看清你的表情 这一次见面我们的距离就是超近 不过最近也到这里了吧 永远不能再离你更近 不过这样就足够了 真的能亲眼看到你就很满足了 没什么记清你做了什么 好像就是和我们说说话 唱唱歌 跳跳舞 最记得的就是你和胜利一直在说悄悄话 大哥在说话的时候你们俩也没听 就在说悄悄话 还有就是在大成和腻腻说话的时候 你一直在笑 笑得牙龈都跑出来了 眼睛也迷迷的 超可爱 笑点真不是普通的低吖哈哈哈哈 其余的时间都在撩粉丝 在卖萌 真的好喜欢你
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太集中于拍你们 虽然拍的不是很多 不过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的用拍摄的时间来看你们 还没去演唱会之前都没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你们 BIGBANG IS VIP !! 사랑해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