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I'm BIGBANG VIP ♥

我以前就觉得.. 追星的人都很白痴..花钱去买偶像周边? 去看演唱会? 买专辑? 浪费钱的行为(•́ ₃ •̀)

2012 .. 有一个韩国团体因为一首歌突然红片全球.. 但是我没兴趣去知道他们是谁.. 连他们叫什么那首歌叫什么我都不知道xDD我表妹就爱上了这个韩国团体.. 他给我看他们的照片.. 他说他们叫BIGBANG.. 这个叫Top这个是Gd.. 大成 胜利 太阳.. 我也没去记.. 也没认真看他们的样子.. 也只是听他们的一首歌.. Fantastic Baby .. 第一首认识他们的歌


然后我有去看他们的网络小说.. 表妹介绍给我看.. 当时我每次重复问"崔胜炫是谁?" " 姜大声是大成? " "胜利是胜炫还是胜贤? " "TaeYang是不是那个东永裴? " .. 一直重复一样的问题.. 当时我只记得GD是权志龙 xD 
过后我就慢慢知道BIGBANG.. G-Dragon 权志龙.. TOP 崔胜铉.. TaeYang 东永裴.. DaeSung 姜大声.. SeungRi 胜贤.. 虽然不记得他们样子但是知道他们的名字已经很好了xD因为他们是我唯一一个记得全部成员名字的一个偶像团体xDD慢慢对他们有兴趣.. search他们其他的歌.. 看他们的MV.. 
过后假期去到表妹家.. 得空太无聊了就去youtube找他们的影片来看.. 先是看他们2009年的两天一夜.. 他们真的是很可爱  慢慢开始认清楚他们的样子了 .. 过后就去看他们的 RunningMan .. 笑到我和表妹胃都要抽筋了xDD!! 发现了他们在台上和在台下简直是完全相反!!! 台上霸气十足.. 非常帅气.. 而在台下却像长不大的小孩.. 好有童真的一面.. 上节目要笑就笑也不会做作.. 太太太可爱了!!! (•́ ₃ •̀)


慢慢的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喜欢上他们 很好笑的 .. 有一天晚上我发梦 .. 梦见GD ..我们是朋友 .. 一起玩 一起吃东西 ..XD哈哈..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我最喜欢 权志龙.. 比其他4只更喜欢 .. 更关注 .. 所以很多人说我是唯饭^^我承认我事实是喜欢其他4只没这么明显:3 刚开始的时候.. 我承认我是唯饭.. 开始我只喜欢龙龙.. 不过那只是开始的时候.. 现在.. 5只我都那么爱  
在2012-10-27 .. 他们来大马开演唱会.. 我没去.. 当时还没爱上他们.. 不过在演唱会当天我竟然会觉得很伤心.. 很想去现场.. 很想去他们的演唱会.. 好想亲眼看到他们 ●﹏●慢慢的我变成一个小粉丝.. 在街上看到他们的海报、周边会很开心.. 心里莫名的激动!! 我开始购买他们的周边.. 电话里满满他们的照片.. 不知不觉就爱上他们了  有人会说 .. 偶像罢了嘛 .. 你将爱他们他们知道你是谁么 ? 是你们这些痴才会爱他们.. !! 我曾经也觉得这是白痴的行为.. 但是我错了.. 爱上了有什么办法呢?  追星不是什么白痴的行为 .. 是把自己爱给自己喜欢的偶像 .. 虽然他们不知我是谁.. 我知道他们是谁就可以了啊
我每天一没事做就会上网.. 搜索他们的东西 youtube看他们的影片.. 真是越来越爱他们了  
权志龙 .. 我最爱是你了 ..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 笑到眼睛咪咪看不到的时候最可爱了  你作词 .. 作曲 .. rap .. 唱歌 .. 跳舞都很厉害 .. 又帅 !! 简直就是完美完美完美丫 !!!! 但是你不会跳绳xD哈哈!! 你一直换发型染头发.. 虽然是很帅但也要注意健康丫>3< 
 
崔胜铉 .. 跳舞像僵尸 .. 每次看到你跳舞一定会笑 !! " 怎么这么像uncle跳舞 ..又硬" XD 不过你真的超帅的啦.. 有些所有人都羡慕的五官.. 世界级的rap水平 .. 虽然性格像3 (•́ ₃ •̀)
 

东永裴 .. 不知做么5个里面我最喜欢说你 xD 不说你全身不自在 xD 但是还是爱你的  BIGBANG 需要你来领舞哦

 

姜大声 .. 很多人都说你的样子不好看 .. 他们眼睛一定瞎了 .. 你明明就这么可爱 XD 不过也可以说 "他是考实力的 !!! XD " .. 唱歌最好听是你了  团里你是搞笑担当 .. 我每次都被你逗笑 _ 
 
李胜贤 .. 你真的是忙内么 ?? 怎么那么成熟的样子 >3< 最喜欢你逗人笑和你活活泼泼的样子.. 比较可爱啦
 
电话存了满满你们的影片和照片.. 房间也粘满你们的海报(•́ ₃ •̀
2013-06-22.. 我去了看龙龙的演唱会.. 他的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来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竟然去了 当时我表妹排队买票的时候真的很怕买不到票.. 排了几个小时.. 过后接到我表妹的电话" 买到票了!!!! " .. 当时的心情真的超级开心!! 终于可以亲眼看到他了
过后我想想.. 我之前不是说那些去看演唱会的粉丝很白痴么?? 浪费钱么?? 原来我也变白痴了!! xDDD
现在.. 我并不是迷他们.. 我是爱他们.. 我爱BIGBANG  爱那5只可爱帅气的孩子 
我不敢保证我会不会永远都爱他们 .. 但是以后我一定会记得 .. 他们曾经是在我青春时期的时候 .. 我最深爱的5个男子

 
2012-12-3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