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 GD 1st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Malaysia ♥

22-06-2013 !!
今天终于来临了 ... 今天就可以看龙龙了!!

我做梦都没想到在我这一辈子可以看到GD .. :3

不过我们竟然买了龙龙演唱会的票 !!
388的 ♥

在还没演唱会之我和曼曼竟然想把我们的票卖掉 ..

幸好当是没有卖到..

吖不然一会后悔一辈子 !!!


我们都穿 One Of A Kind 的衣服去 ♥

当天 .. 我们3点多就出发去现场..

但是我们去买McD了才去现场 :3

去到 Station Nasional 的时候 ..看到很队 xP

现场也有卖很多关于GD的周边..

好想买 .. 却又怕浪费钱 .. 所以只买了一张很有纪念价值的卡 ^^

虽然只是小小张的卡但我很开心..只要是关于龙龙的我都喜欢 :D

过后我们去排队..有人啊派布条..

FOREVER ♥ G-DRAGON

好爱那布条 :P


幸好我们早早就到了..排队排长龙..

虽然我们也排在很远不过在我们后面还有超级多人 >3<

恐怖........@@



很多人对不对 ? /.\

后面还有比这里多差不多5 6倍的人耶xP

差不多到6点的时候就差不多可进场了^^

进场的时候一个一个check包包..

我们的麦当当被丢进垃圾桶了.. 浪费 T^T

我们的坐位离舞台不是很远罢了.. 开心 :D


现场有在播GD的MV..粉丝们都在尖叫 @@

而我和曼曼她们却觉得很无奈 /.\

完全尖叫不出来.. 不知做么心情一点也不紧张.. 反而很平静 




拍个合照 :D

到了8点..龙龙还没出来 >3<

差不多8点10分的时候.. 心情突然紧张起来了 ..

所有人都在呼喊 "GD !! GD !!"

过后现场的灯突然暗下来了 !!

我很兴奋 !! 心跳跳的很快 !!

过后 .. GD出来了 !! 全场轰动 !!

不自觉的尖叫出来了 !! 权志龙就站在我眼前 !! 像做梦一样 !!

真的不知到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很兴奋..♥
当时他说"are u ready ?? make some noise !!!!!"
全场尖叫..耳朵都快爆炸了 xPP


他以玻璃车出场...帅 !!!

第一首歌 MichiGo.. high翻场 .. @@

粉丝们全部站起来 涌前去栏杆 ..

Say Yeah !!!! Say Yeah Yeah !!! Good Girlss !!!

演唱会的LED灯真的很美..龙龙还顽皮的想用手抓住那些灯..太可爱了 !!♥

过后演唱 Heartbreakar .. One of a kind .. Light it up .. 都High翻场 !!

他还一直用拐杖耍帅..快被电死了 xP

在唱The Leaders的时候、GD骑着电车一直向摄影机抛吻..挤眼..

快电晕了台下的粉丝 >3<

唱Butterfly的时候...舞台上有几只大蝴蝶飞来飞去..很美 !!

舞台也在这个时候升上来了 ^^

龙龙坐在伸展台唱歌.. 好温馨的感觉的说 xDD

龙龙还用LED荧幕和 CL..金润儿合唱...我当时还以为CL真的来马了呢 =3=

很真(๑•́ ₃ •̀๑)

但是可能是因为马来西亚天气太热了.. 龙龙的手没有离开过他的毛巾 (๑•́ ₃ •̀๑)

刚好这时烟霾蛮严重的..

 '' Nice and happy to see u all .. I miss u Malaysia !! ''

过后他带上帽子.. 坐在一个宝座上唱 That XX ..

有一个人坐在那边弹吉他..我和曼曼还以为是太阳出场了..


谁知道...............xDD

唱 Today 的时候龙龙在一个很壮观的DJ台上做dj..

还拿着金龙麦克风架唱歌..酷毙了!!♥





我最喜欢他唱 1 Year Station 的那件衣服..青色毛茸茸的 :P



好可爱对不对 ?? xDD

GD在唱 噩梦 .. She's Gone 的时候边唱边爬楼梯上顶楼..

不过看他唱到好像很辛苦、

爬楼梯的时候还不忘和摄影机耍酷.. 好可爱的说 xDD

过后嘉宾 Tae Yang 出来了.. 唱 Where You At 和 brake down .. 我和曼曼都不会唱xD

不知是什么歌xDD!!

唱完后他说 ''你们今晚感觉如何??我很开心见到你们、你们和天气一样热''

哈哈哈xDD

他有尝试带动现场气氛.. 重点 >> 粉丝们都跟不上 xPP

我都不知他在说什么 /.\''

GD和Tae Yang只有合唱一首Bad Boy罢了..



过后到 Crayon 和 Fantastic Baby 的时候真的很 high !!

龙龙也一直和粉丝互动.. Say !! " Wow .. Fantastic Baby !! " "Why So Serious ?!!"



Boomshakalaka...Boomshakalaka !! 真是很开心..

但是.......................

唱完的时候龙龙说了一句 " is time to say goodbye "

立刻大喊 " NO !!!!!! "...我不想这么快结束啦 !!! T^T

好想一直停留在这个时间哦♥

Encore..MICHIGO !!!

''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地方和你们...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哦 :3 我会再和我的brother BIGBANG回来这个地方...我会在8月出我的最新专辑...你们要继续支持我哦 ^_________^ "

过后他骑着他的电车向粉丝们说BYE BYE..

在他摆手和粉丝眼对眼的时候 !!!!!!!!!!

我竟然和他的眼睛对到了 !!!!!!! OMG !!! 爽死了 xDDDD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秒钟我都很满足了 A_____A

过后他以90度鞠躬向我们道别。。


 权志龙 ..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晚.. 我永远支持你♥

*(以上所有高清图均来自网络)*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