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EXO

在 2012年5月的某一天
我和朋友一起去唱 K 我朋友点了一首我没听过的歌 -- MAMA. 是 EXO 唱的 我当时觉得他们跳舞真的很整齐 跳舞跳的很帅 而样子呢 ~~ 呃 ...... 
当时我是觉得还好 XD 我只是喜欢他们的舞蹈  

我电话下载了他们MAMA MV .. 我有去search 他们其他的歌.. 但是~ 怎么都是华语版的丫?? @@  我当时只是知道 EXO 6个人 (•́₃ •̀)
过后在香港有一个全亚洲的颁奖典礼 MAMA 2012 BIGBANG 拿了很多奖.. 开心^^
当时.. EXO也有拿奖..不过 .. 为什么当时我没有注意到他们有12个人呢 ??@@
我也有去搜索他们的资料 .. 我知道他们团有韩国人 中国人 和加拿大人.. 不过.. 就算我去搜索他们的资料我也没有发现有12个人 xDDD
真是佩服我自己怎么那么蠢 ==
不过当时我看资料的时候看到一个中国人很帅 !!! 不过我不知他的名字xDD
 一年里 .. 我只是听他们的一首歌 .. 哈哈 xD
过后一年了 .. EXO 强势回归 .. 带来新专辑 XOXO .. 有一首歌叫 Wolf 狼与美女 .. 他们真的都变好帅

过后我看他们的 MV .. 突然发现 !! 他们怎么有 12个人吖 (_?)

过后 8月的时候他们的专辑添加了几首歌 .. 有一首叫 Growl 咆哮 ..
当时我有 follow 他们的官方 LINE .. 那里写着发行新 MV .. 有网址 .. 一个韩文版一个中文版 .. 越想越奇怪 .. 过后去百度搜索他们的资料 ..

原来 EXO 12 .. 分别成两队 .. EXO-M EXO-K .. M 负责中文 .. K 负责韩文 .. 共有 4个中国人和 8个韩国人所组成的一个团体 .. 2012-04-08 出道 .. 属于 SM 公司 (•́ ₃ •̀)
 这个是我之前认识的EXO-K



这就是 EXO-M 啦 ^____^ ♥ 

发现原来我当时听他们的歌他们才刚出道 1个月 .. 了不起呢 .. 还有我之前听的 MAMA 是 EXO-K 唱的 .. 终于搞清楚了 xD之前我在 MAMA MV 里有最注意的一个人 .. 我当时还以为他是那位很帅的中国人 xDD我去search .. 原来他叫 吴世勋 .. 韩国人 .. 哈哈哈哈哈 xDDDD1994-04-12 出世 .. 好小 .. 他也是在 EXO 里面的忙内 
 过后想想 .. 反正都知道一个了 .. 不如全部认识完他吧 xD
不过 .. 真是煎熬 .. 12个人耶 !! 记得这个不记得那个 .. 所以很快的 .. 没耐性的我很快就放弃认识他们了xD
过后看到了他们参加一个节目 《快乐大本营》.. 因为我本身也满喜欢这个节目的所以我去下载了 EXO ..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 他们很好笑 .. 完全在台上就是不当自己是偶像了 .. 玩得很开 .. 一群小孩子 .. 真的很可爱
开始看到我的世勋有点冷酷 .. 也不常笑 .. 不过到玩 老鹰抓小鸡 的游戏的时候 .. 本性出来了 .. 实在太可爱了 .. 笑的时候眼睛都看不到了 XDDD就这样 .. 不废功夫的.. 看了一个节目已经记清楚知道他们的名字和样子了 ^^ 
就这样慢慢的 .. 由于 BIGBANG 的影片我差不多全看完了 ..
我就去 youtube search EXO 的影片 .. 越来越了解他们 .. 他们都很可爱 .. 过后我才发现 .. 原来 EXO 已经是现在红片全世界的超人气偶像团体 .. Wow !! 原来他们这么厉害丫 (•́ ₃ •̀)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xDD
EXO 里面我依然最喜欢 吴世勋 .. 他在团里担任舞蹈担当 .. 忙内担当 .. 可爱担当 .. 撒娇担当 .. 时常在节目里做 BUING BUING .. 真的超级可爱 ..他很喜欢时不时伸他的舌头出来 .. 或者会翻白眼 .. 还会扁嘴 !! 可爱惨了  .. 很多人说他不会管理表情不过我觉得这样的他很可爱丫 ^^ 不知怎么 .. 勋勋拍广告的时候和女明星一起 .. 或是跳舞的时候和女明星很亲密 .. 我会很不喜欢 .. 心里莫名不舒服 .. 可能是吃醋了吧 .. 哈哈 xD

 鹿晗.. EXO-M 成员.. 中国人..
我也很喜欢他.. 他是EXO里唯一一个又是主唱 又是领舞 又是门面担当的.. 他对朋友和粉丝都很亲和温暖.. 是大暖男捏
他在EXO 里是二哥.. 不过一点也看不出.. 他的样子是天然呆.. 不做任何表情都已经超级可爱了!! 不过他却会在节目中说" 我从没呆过" .. 屁啦!! 明明呆到爆.. 萌都萌死了
他真的很帅.. 不过也很喜欢说他很美.. 他的五官简直比女生还要美 .. 鹿鹿很爱玩 爱开玩笑 爱捣蛋.. 笑点超低.. 时常笑的没心没肺连下巴都要跌了>3<
 世勋和鹿晗两个感情很好 .. 
Suho也说了虽然哥哥们对世勋都很重要 .. 但鹿晗这个哥哥在世勋心里总是特别的  他们在当练习生的时候同一间宿舍 .. 他们都喜欢喝珍珠奶茶 .. 每天一起去喝 ^^  我很喜欢看关于他们两个的影片 .. 他们总好像连体婴 .. 去到哪里都一起 .. 会抱在一起 .. 会牵手 .. 会搂着对方的腰 .. 有说不完的话题   看到他们心里会很感动 .. 会觉得很温暖 很窝心 .. 鹿晗很快就能和其他成员打成一片 .. 但是 .. 他从来只会主动的牵世勋的手 ..只会在运动会的时候把世勋的头揽入怀里 .. 只会宠溺的摸世勋的下巴 脖子 .. 只会让世勋霸道的从正面抱着他 .. 这些温柔 .. 都只给了吴世勋一个人 他们的行为总是能把我感动的不像样 (๑•́ ₃ •̀๑) 勋鹿永远要在一起哦 T^T 他们虽然不是兄弟 .. 但是他们样子很像 .. 很多人会把他们认错 .. 我之前就是成功把世勋认错为鹿晗了 :P
 Suho 金俊勉 .. 韩国人 .. EXO-K leader .. 也是 EXO 的 leader .. 

当了 7年的练习生 .. 长的很帅 .. 但是却有妈妈的慈祥 .. xD 因为他是 EXO 的妈妈 .. 所有成员由他照顾 .. 他也很疼爱他的成员们 .. 他的笑容很温柔 .. 也很帅 .. 魅力无法抵挡 


Kris 吴亦凡 .. 中国人 从小移民加拿大 .. 他是 EXO-M 的队长 .. 
是公认团里最帅最高的 .. 所以他是 EXO 的爸爸 .. 我想所有男生都很羡慕他的长相和身高吧 .. 不过我最喜欢说他 .. 喜欢损他 .. 因为我觉得他说话很好笑 xD
因为他是冷都男 .. 无时无刻都要装酷 .. 不过 .. 每次都破工 xD
我觉得他这个人有点二 .. 笑的时候蛮可爱的 ♥ 


 XiuMin 金珉硕 .. 韩国人 .. EXO-M 成员 .. 
中文不好 .. 却要唱中文歌 .. 不过他却说 " 只要能够唱歌他就满足了 " .. 让人心痛的一句话哦 >3< 
他很喜欢吃 .. 是 EXO 的包子 .. 不过最近为了减肥而少吃很多 .. 整个瘦的脸都变尖了 .. 看了都心痛 .. 他是 EXO 里的大哥 .. 是童颜大哥 .. 样子超可爱 .. 怀疑是虚报年龄 ((不要打我 XDD 他是个很被动的人 .. 很不主动 .. 所以在节目中都很少说话 ♥

 ChanYeol 朴灿烈 .. EXO-K 成员 .. 韩国人 ..
 是团里的快乐病毒 .. 很喜欢逗人开心 .. 他很爱笑 很活泼 .. 是捧场王 xD 他声音粗粗的 是团里rapper line ..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 不过他很自恋 .. 时常觉他自己最帅 .. 不过他说那是因为他爱自己 xD
真的很喜欢灿灿的双眼皮 .. 羡慕死了 ♥
 ♡ BaekHyun 边伯贤 .. EXO-K 成员 .. 韩国人 ..
他是主唱 .. 唱歌很好听 可以唱到很高音 .. 他是眼线担当 .. 
在舞台上他会画很浓的眼线 很有魅力 很帅 .. 不过在台下没画眼线的时候 .. 笑起来眼睛弯弯 .. 像小狗狗一样 .. 很可爱 ^^
他的手指又细又长 .. 超美  ♥



 他和灿烈一样 .. 很喜欢说话 .. 加上他们是室友 .. 所以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那个嘴巴是完全不会停的 .. 很吵 xDD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xD 


 Lay 张艺兴 .. EXO-M 成员 .. 中国人 ..

他是主领舞 .. 跳舞的时候超帅 .. 他小小在中国的时候已经是小童星 .. 已经有他要成为歌手的梦想 .. 会很多乐器 .. 也会作词 .. 很有音乐天赋 .. 
他在节目中一时时会很沉默 .. 非常淡定的在 JPG 状态 .. 不过一时会好像猴子很闹 很活泼 很多话 搞笑 .. 成员都说他在私底下很闹腾捏 !! 他总说 " 我一般不搞笑 " .. 可信度是0好么? xD 
他是个超级大大大大暖男 .. 他很爱每个在他身边的人 .. 包括 亲人 朋友 成员 甚至粉丝 .. 在机场的时候怕粉丝会挤伤 会摔倒 .. 会时常叮咛她们小心点 .. 真是善良人见人爱的王子好么 T^T
 Chen 金钟大 .. EXO-M 成员 .. 韩国人 ..
他是自愿加入 M队的捏 .. 因为他很喜欢中国 .. 他也很努力学习中文 .. 他的目标是让别人听他说中文的时候听不出他是韩国人 .. 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哦 !!  
他是实力主唱 .. 唱歌声线超好听 .. 样子虽然在成员中比较逊色 .. 但是我觉得他好可爱哦 .. 由其是他笑的时候 .. 爱惨了 ♥
他的笑容真的可以融化人的心的耶 .. 笑容超级可爱 帅 .. 他也是补刀团长 xDD
不过成员们说他像恐龙 !!!! 哈哈哈哈哈 xDD (( 最毒舌的白白
  Tao 黄子韬 .. EXO-M 成员 .. 中国人 ..
他是浪漫功夫熊猫 + AB Style + 澡澡猫 .. 他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 .. ((个人觉得很奇怪的嗜好 →_→  从小练武 加上天生的黑眼圈 就变成了功夫熊猫 .. 很可爱吧 xD 
他都会在表演个人技的时候表演武术 .. 很多次都失误 .. 有棍没接到 / 双截棍飞出去 / 滑倒 还有各式各样可爱的失误 .. 不过顺利完成武术的时候可是很帅气的 xD 
他不敢一个人洗澡 .. 尤其晚上的时候他会很害怕 .. 都要人陪他洗澡 .. 可以说12个孩子都有一起洗过澡 .. 开始鹿晗和LAY是不喜欢男生一起洗澡 .. 但是相处久了他们觉得一起洗澡也是一种乐趣 ((wow .. 一起洗澡耶 .. 害羞 XD
还有 .. 他很容易哭 .. 比较感性的孩子 ♥
拿奖的时候会流泪 .. 大声的对每个粉丝说 " 我爱你们 !!!! " 也是个大暖男 ♥
据成员们说桃子和勋勋不能在一起 .. 因为除了灿烈还有伯贤 .. 他们就是最吵的两位亲故 xD 
果然灿白还是无人能比的吵丫 .. 哈哈哈哈哈 xD

  D.O. 都暻秀 .. EXO-K 成员 .. 韩国人 ..

他是的眼睛很大个 .. 很可爱 .. 也因为大个所以好像24小时都是处于惊恐状态 .. 很会照顾成员 会煮饭给成员们吃 xD 
他笑起来很好看 .. 超级可爱 !!!!!! 嘴巴笑起来会形成一个心形 
声音厚厚的很有魅力 .. 也很独特 .. 所以我很容易就可以认出他的声音 
 Kai 金钟仁 .. EXO-K 成员 .. 韩国人 
他是团里的 Dancing Machine .. 从小就学芭蕾舞和爵士舞 .. 所以跳舞很厉害 .. ♥
团里他和Tao的皮肤最黑 .. 是很性感的肤色 .. 不过常被成员们说是最黑 .. 不过他觉得他没有Tao将黑 (( 明明同样也是黑 xDDD



在 YOUTUBE 看了他们的访问、综艺 .. 感觉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

我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搜索他们的影片来看 .. 我发现他们真的是奇葩丫 >3<
玩起来跟本不顾形象 xD
在一个节目里面 .. 问到世勋做为忙内在团里的压力 .. 他说 .. 他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祈祷 .. 希望EXO的成员能够永远一起走到最后 .. 永远不要分开 .. 说到一半就梗咽 然后就哭了 .. 说不下去了 .. 那个时候我是第一次看到世勋哭 ..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眼泪当然也止不住丫 .. 勋勋真乖 :'3 ♥
在综艺节目的时候 .. 他们跟本不管你什么是节操 .. 什么是形象管理 .. 真是好好笑 xD
由其是问到关于他们的超能力的时候 .. 他们还会回答你说他们是坐火箭从EXOplanet来到地球的 !! 哈哈 xD
还会在节目里展现他们的超能力 .. 当然要加CG效果 !! 哈哈哈哈哈哈
常被那些主持人说他们是神经病 .. 说sm公司把这班年轻人变成神经病了 .. 哈哈哈哈哈 xDDDDD !!!
你看看他们吃炸鸡的样子 !!



可有形象管理可言 ?? xD
奇葩丫奇葩 ♥♥♥♥♥♥♥♥♥
不过他们的行为举止让我觉得他们萌呆了 !!! ♥
一时觉得他们好帅 .. 一时觉得他们好可爱 .. 一时觉得他们好蠢呆 .. 一时觉得他们很好笑 .. 一时觉得他们很幼稚 .. 一时无法理解他们的白痴行为 .. 一时觉得他们很温馨 .. 一时觉得他们的行为举止好丢脸 .. 一时觉得他们怎么可以把我感动得不像样 ..
但是我偏偏就爱上这12只奇葩了 .. 无法自拔怎么办 ?
虽然我现在是追星族 .. 但是我还是觉得沉迷于偶像是没什么好 .. 不过自己就是控制不了 ..
自己白痴呗 .. 自己手贱要去开他们的mv .. 自己手贱要去听他们的歌 .. 自己手贱要去了解他们的资料 .. 自己手贱要去搜索他们的影片 .. 自己手贱要去关注他们的消息 .. 自己爱上他们了没办法 .. 只能怪自己呗 xDDD



我爱EXO .. 我爱行星团 .. 我是行星饭 ♥
WE ARE ONE ♥
2013-08-06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