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8IGBANG

虽然我没有从你们一出道就饭上你们 .. 但我知道的是 不是你们我就不可能会追星 .. 也不会听KPOP .. 我没有买过你们的专辑、没有去过机场接你们机、没有去过你们五子的演唱会、也没有买过皇冠灯 .. 也在你们空白期的期间也饭上其他团 .. 但是 心里的一位永远是你们 .. 初心永远不变 ❤ 
喜欢你们的那种霸气 帅气 淘气 犯傻 .. 一时真的真心觉得为虾米你们要放弃治疗哈哈哈 .. 从我饭上你们开始就没出过团体专辑了 .. 不过会一直等你们到你们强势回归的 .. 
 
权志龙 崔胜铉 东永裴 姜大声 李胜贤 .. 今天是我饭上你们的第666天 .. 也是BigBang出道八周年 .. 会一直陪你们走下去的 .. 
出道8周年粗卡 .. 要一直走下去成为超长寿团体哦 .. VIP会一直陪着你们 .. 撒浪嘿哟 ^__^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