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BIGBANG已经
饭上EXO已经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WE ARE ONE

假如时间煮雨和上瘾打榜数相同。


音乐榜上榜今天的来宾是,EXO!吴亦凡!大家欢迎!


吴亦凡整理了下领子,嘴角带上微笑,准备上台。心里有些悸动,想翻过头看看什么,可他忍住了。


“吴亦凡。”这是一个吴亦凡熟悉的声音,那个暖暖的,甜甜的声音。
吴亦凡回过头。


“你好。”


“嗯。你好。”吴亦凡简单的回应着。


艺兴,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其他成员还想…跟你打个招呼。”


“哦…好。”


黄子韬呆呆的坐在后台,眼神空洞。面前一个长长的身影,今他不由得抬起头。


“队—呃。吴亦凡。”


“你好…”


“好。”黄子韬咬住下唇,走开了。


子韬,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看着黄子韬的背影发呆。鹿晗看见吴亦凡,眼睛从上到下看了他一遍。自己主动走过来。 “你好啊!”


“好。”


鹿晗大大的眼睛认真的看着吴亦凡的脸,笑了笑。“照顾好自己。”


“谢谢。”


鹿鹿,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金钟大正在开嗓,吴亦凡走过来。


“你好。”吴亦凡用依旧流利的韩语打招呼。


金钟大笑,很温暖。


“好啊。”


钟大,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金珉硕坐在地上喝水,看见吴亦凡就站了起来。


“吴亦凡?”


“嗯。你好。”


“嗯。”


珉硕,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金俊绵看着吴亦凡发呆。


吴亦凡走过来,“想什么呢?”


“你好。”


“嗯。好啊。”


金俊绵抬头看看吴亦凡,不一会又垂下眼眸。


俊绵,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Kri—。”吴世勋忽然看见吴亦凡。


“你好。”


“好。”


吴世勋站起来,对吴亦凡扯出一个笑容。


世勋,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朴灿烈整理着自己的头发,吴亦凡走过去。


“你好啊。”


“哥—嗯。你好。”


灿烈,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都暻秀静静地坐在一边。


“你好。”


“好。”


都暻秀微微张嘴,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把嘴变成一个好看的心形。


暻秀,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金钟仁揉了揉腰,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


“你好。”


“哦—你好。”


吴亦凡对金钟仁的腰投去一个眼光。


“没事。”


“嗯。”


钟仁,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哥!”


边伯贤从朴灿烈那里跑过来。


“你好。”吴亦凡说。


边伯贤垂下头,硬生生的挤出“你好。”


伯贤,我想你了。吴亦凡很想这么说。


“准备一下,快了。”主持人跑过来说。


“好。”


吴亦凡回头看了看十一个少年。


“哥,加油。”边伯贤说。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吴亦凡笑了,露出牙龈。“谢谢。”


鹿晗走上来,“等会一起跳,上瘾吧。”


吴亦凡摇了摇头,翻过身离开。


We Are One.


吴亦凡轻轻的说。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吴亦凡这么唱。


黄子韬静静地看着这个曾经和他是那么亲的人,一束灯光照在吴亦凡身上。


张艺兴默默念叨着,吴亦凡。


“当初说一声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还记得。”鹿晗说。


金钟大和金珉硕还有K队的成员,虽然听不懂吴亦凡在唱什么歌词,却也都静静地听着,眼睛没离开过吴亦凡。


“等来年——秋风起。”


“来年你回来——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谢谢吴亦凡的《时间煮雨》,请你下去休息一下。”主持人说。


吴亦凡走下去,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眼角湿润。


他说。
“We Are One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